這次在星期日抽空走了一趟台灣燈會, 想不到都過了元宵節人還是蠻多的, 開車到那到處碰到交通管制, 但不想搭接駁車浪費時間等車, 所以我就想到繞到高鐵站後方去找停車位, 那裏有許多的民間停車場一定可以停車, 不過停一次200元可是不便宜, 所以我在附近路邊找空位停可省掉停車費, 而且走路10分鐘內到主燈區我覺得並不遠, 運氣不錯還是讓我找到了位置停, 到了燈會區還真的蠻大的, 美食區也佔了不少, 所以不怕餓肚子, 隨時也會看到清潔人員在清潔垃圾, 所以一路上都蠻乾淨的, 這燈會分了好幾區, 因為忙著拍照, 所以整個燈區我並沒有走完, 只拍了一部分, 雖然如此, 我還是覺得這燈會值得一來, 真的很漂亮.











擲杯博豪宅, 我也有一張參加券, 所以就去碰碰運氣, 想不到第二杯就敗下陣來, 擲 5杯才能參加決賽拼新竹的小豪宅一間, 有16坪左右還不錯, 可惜我運氣不好.呵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"蛇"主燈
















還有一些表演很不錯






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